爱吃甜酒果的段太太

没更新那就是工作太忙,和lwp没什么好说的。

【狮糯】The Wish Giver

甜饼,贺莱诺先生正式成为蹴鞠圈韩商言(不是)

和《Trap》《Tan largo el olvido》相同世界观的伪后续

有bug毕竟对电竞圈我一无所知,注意避雷

十月的我再不是无产阶级了

——————————————————————

The Wish Giver

 

Bgm: The des Alizes-Foxtail-Grass Studio

 

 

1.

特尔施特根真的不知道莱诺什么时候开始涉足电竞圈的。

之前牵头让他俩重逢的夜店杀夫案在暑假结束之前就已经收尾了,嫌疑人艾玛对自己谋杀自己未婚夫胡安·加西亚的罪行供认不讳,开庭前一天莱诺才从西雅图匆匆赶回来,加上上庭作证的时间一共也才在巴塞罗那盘桓了两天有余。阿森纳的资金链似乎出了些问题,所以就算是再想留下和特尔施特根二人世界,他也是连夜坐了红眼航班飞回了伦敦。

关于这方面的问题特尔施特根从来不多问,他选择在工作生活上如莱诺所期待的那样划清界限,人民公仆工作时除恶扬善回到家也难免纵容着自己昏庸一把。

好像正因如此当难得获得假期飞来巴塞罗那偷闲的莱诺在晚饭时提起他自己已经初具雏形的电竞战队时,特尔施特根的表情真的很精彩。

“阿森纳开始进军电竞产业了?”这是警官先生的第一想法。

新晋青年企业家莱诺先生一想起自己的东家就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挑起一块切好的牛排之后他唇边漾起一个特尔施特根熟悉的笑容,“他们没那么多闲钱,这是我自己的主意。”

下一秒,上学时数学成绩并不优秀的人民公仆就开始思考男朋友到底为这个项目砸了多少钱,同工作内容一样,收入来源和具体数额也是他们有意避开的话题。

特尔施特根知道莱诺手头上有很多灰色收入,刚刚脱离警校没多久他就靠高价倒卖Glybera赚到了第一桶金,后来因为买卖禁药进局子遇到自己那次勒沃库森也是很快就花重金把莱诺保释出狱,毕竟当时他怎么说也是本德兄弟俩麾下一颗茁壮的摇钱树。

在保留了洗钱这个第一判断的情况下,特尔施特根斟酌了一下用词,“嗯,这两年电竞圈子热度不小,好好打理确实能……”

似乎是看穿了对方的想法,莱诺打断了男友尽量中肯的评价,“策划案什么的我都有研究过的,其实要砸钱的地方很多,而且头几年几乎是不会盈利了——”末了,他好像并不在意这些似的,只是耸耸肩,“谁让我选了FIFA嘛~”

从犯罪层面再到盈利层面,当特尔施特根发现自己好像还是做出误判了之后彻底陷入了迷惑——自己的黑社会男朋友选择电竞圈相对冷门的FIFA在头几年很可能非赢利的情况下建立战队?

特尔施特根轻微扭曲的表情算是意料之中的反应,而腰杆子够硬且把大部分事项一手包办的莱诺淡定的很,甚至有闲情逸致撒个小娇,“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在警校那会儿我的FIFA15技术就在全校名列前茅嘛~”

名列前茅是个很含糊的界定,当然FIFA菜鸡兼妻管严特尔施特根可不敢当着莱诺的面反驳什么,“……好吧,所以贝恩德你只是单纯地想圆一下自己的电竞梦?”

“对啊”,莱诺觉得理所应当,与此同时他露出一个小恶魔似的微笑,“要是我当年拗得过我爸妈,我就在这条路上一次头走到黑了,那咱们俩这辈子都未必能见得到面。”

看见特尔施特根老老实实地噤了声,他还愉快的补充道:

“还有,某些人进了警校第一次打FIFA貌似就是惨败给我呢。”

 

2.

有梦想的孩子都值得鼓励和支持,特尔施特根是这样劝自己不要多想的。莱诺就像童话里将许愿扑克的红心摁的滚烫一遍遍祈祷梦想成真的小男孩,热切地一门心思都扑在自己的事业上,甚至让他的警官先生有了一种自己被抛弃的错觉。

“虽然说前几年未必能赚钱,但后面如果你名利双收了不会又打算把我给踹了吧?”患得患失的特尔施特根智商骤降,当然,他自己说完这话也觉得自己傻得惊人。

莱诺本来正靠在人身上用手机挨个审阅初次遴选留下来的选手资料,听了这话真的差点笑出声,他掐了一把人民公仆的腹肌,“醒醒,伦敦又湿又冷的大别墅也不比你这个阳光普照的单人公寓舒服到哪里去,这才多久没见啊想我想糊涂了?”

特尔施特根吃瘪,面带愧色地贴过去和人一起看屏幕上的简历,小声嘀咕,“我也就随便一说……”

本来也没生气的莱诺懒洋洋地“嗯”了一声,在人肩膀上蹭了蹭继续把精力放在手机上,反复考虑之后他把自己比较满意的选手简历留下来,这还只是第一波尝试,尽管现在无法预见结果如何但是细心严格一点总比马虎了事来的好。

“Wow,年纪这么小,都是小孩子啊。”特尔施特根不清楚遴选标准,只是把注意力都放在了选手们的年龄上,大部分都比他小了八到十岁。

莱诺颦着眉,似乎在两个人的去留上犯了选择困难症,他心不在焉地回应道:“是啊,但他们每一个都能在FIFA上吊打咱俩……”

“吊打我那是肯定的,平时要不是陪你我也很少玩嘛”,出了审讯室的警官先生往往都格外宽容,他看着男友犹豫了半天最终舍弃了经验更少的那位,“唔,银河战舰也需要老司机护航?”

莱诺假意抬腿踹人,“哇,也不知道谁更像老司机!”

老司机特尔施特根煞有介事地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贝恩德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就像童话故事里拿着许愿扑克念念叨叨的小朋友。”

“你说《五毛钱的愿望》?”莱诺挑眉。

只记情节不记书名的警官歪着头想了想,“好像是吧,好多年前的童年读物了。”

被戏称为小朋友的莱诺先生笑了,他心情很好地把人推倒在枕头上,大大方方地跨坐上去,“这次我才是发牌的那个巫师。”

说完,他俯下身子亲了上去。

 

尾声

特尔施特根做了个梦。

在梦里他回到还在警校的时候,某个打完FIFA的晚上,喜提七连败的他送那个赢了游戏兴高采烈,当时还是金卷毛小年轻的莱诺出门,结果在门被关上之前又被扒开。

莱诺因为胜负欲得到了满足眼角眉梢还有一点点可爱的趾高气扬,他看了特尔施特根几秒,漾起那个熟悉的笑容,“哎,你是不是喜欢我?”

就像是被施了魔法的扑克牌落在了自己手上,他听到了梦想成真的声音。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