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酒果的段太太

没更新那就是工作太忙,和lwp没什么好说的。

【金红】Mistletoe

圣诞节不能不为爱发电,趁着德国时间英国时间都没到踩个点。

文不对题就算想吃甜饼就当我是二百五好了。

巴卢是金总家的美短。

跪着献上甜饼 @啊啊啊阿宪宪  @沧浪沧浪  @加蛋锅巴 

—————————————————————————

Mistletoe

 

Bgm:Mistletoe-Justin Bieber 

 

【Meetme under the mietletoe.】

 

 

最近,英超被金特尔拉进了他的“黑名单”。

因为英超没有冬歇所以他没办法见到他的亲亲男友埃瑞克他很生气

一个月被撞了两次脑袋的门兴中卫表示这个圣诞节他没法过了。

屋角圣诞树上的彩灯不懂眼色还在自顾自地雀跃着,房间里装饰着槲寄生,角落还是溢满了金特尔无处安放的失落和郁闷 ,巴卢从沙发靠背上蹦跶到他的脖子上,浅灰色的猫尾巴围在他下巴上,然后腻腻歪歪地去舔主人已经褪去淤青的眼眶,却被金特尔一手捞下来放在膝盖上,“别舔了,你趴趴今天不回来。”

巴卢:喵喵喵喵(你和自己男盆友闹别扭扯我干啥)~

金特尔忿忿地瞪了一眼素日受宠的自家爱猫一眼,放在一边的手机提示音响个不停,不用看也是大家都在借着过节的良机大肆秀恩爱。

金特尔表示自己超级记仇,今天给他塞狗粮的人他都要统统拿小本本记下来,然后在赛场上挨个放倒,就这么决定了。

巴卢受不了今天心理严重失衡的主人,在沙发上追着自己的尾巴转圈圈,结果动作一大“啪”地就把金特尔的手机碰到了地板上。

“巴卢——”还没等金特尔嚷嚷,巴卢已经嗖地窜到了圣诞树顶。

金特尔捡起手机,屏幕上就跳出了一条新的Skype。

“咱们家换锁了?:(” ——来自mybabeerik

金特尔被这个问题问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赶紧回倒,“没有啊。”

隔了两分钟,杜尔姆的电话打了过来,电话里他的声音听上去哆哆嗦嗦的,“真的没换吗?我的钥匙怎么打不开了??”

金特尔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他放下手机拔腿就向大门口奔去,打开门果然是在门兴十二月的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杜尔姆。

金特尔一把就把一身寒气的男友捞进了屋里,又好气又好笑,“你不是说不回来吗?”

“人家想给你个惊喜嘛。”杜尔姆瓮声瓮气地答道,转而又用力怼了男友一下,“怎么搞的,我的钥匙怎么打不开大门啊!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狗子。”

大门的锁之前有点生锈了,金特尔之前一直没想起来这事,但看到被风吹成红色小河豚的杜尔姆心痒得不行直接揽过人家脖子就吻了上去。

“唔——”被吻得要窒息的杜尔姆忍无可忍,轻轻推了金特尔一把。

被推开的金特尔真是大写的委屈巴巴,他刚想说什么,却被声如蚊呐的杜尔姆抢了先。

“去槲寄生下面。”杜尔姆垂着眼帘,纤长的睫毛轻轻地颤动着,耳尖染上了血色。

以前家里的槲寄生都是挂满了每一扇门窗,今年也不意外。

杜尔姆把身上凉飕飕的外套丢在地板上,挤进金特尔怀里,两个人在落地窗棂下的那弯槲寄生花环下面停了下来,再次吻在了一起。

之前逃之夭夭的巴卢在不远处的圣诞树顶看到了久别重逢的趴趴埃瑞克,欢欣雀跃地一跃而下,绕着四条大长腿打转,毛茸茸的尾巴在他们的脚踝处荡来荡去。

隔着布料传来的浅浅的痒根本不能影响他们,越来越快的心跳和渐渐乱了节奏的呼吸都是爱的协奏曲的前奏。

协奏曲的名字叫做,Merry Christmas。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