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酒果的段太太

没更新那就是工作太忙,和lwp没什么好说的。

【喂鸡/磁迈/金红/1929】当篱笆后退三米

灵感来自上次去看我外公后院的情景

本来想严肃一点,结果沙雕到底了不好意思

就是众cp出来秀恩爱,喂鸡再秀回去

—————————————————————————

当篱笆后退三米

 

Bgm: 给你宇宙-脸红的思春期

 

 

1.

物业公司的信是一大早到的。

和它一起到的还有魏格尔订的日报和基米希订的牛奶。

日报是他们俩早餐时间的某种消遣,魏格尔看时政板块基米希看财经板块;至于牛奶——虽然魏格尔完全不相信自(男)己(友)能在二十五岁迎来生长的第二春,但他每天还是毫无怨言地陪着基米希把牛奶当水喝。

不过这几天基米希去了斯图加特出差,他的那份牛奶也就被收进了冰箱里。

日报牛奶常有,而挂号信不常有,一年也就一回吧。

魏格尔撕开奶瓶口的锡箔纸封口,暂且将日报晾在一边,拆了这封挂号信。

大致内容与往年无异,无非就是前一年的物业费和停车费的缴费账单。

不过今年好像多了点什么,魏格尔修长的手指顺着账单页脚一翻,反面的空白处多了几行字——

告各位业主:

   小区主干道即将进行翻新,各物业单位外篱将外扩三米。

                                            XXX物业公司

魏格尔迷茫地兀自思虑了几分钟,然后把目光投向了窗外溢满阳光的院子和漆成白色整整齐齐的院篱。

三米,大概是多少?

 

2.

“我的天什么叫不懂外扩有什么意义?”电话那头的格雷茨卡显然不把这事当事,“物业公司白送你十几平米你还不要?”

“道理我都懂啊,可是多出来的部分能干什么呢?”离上班时间还有不到一小时,魏格尔把房子交付的时候留下的房屋设计平面图找了出来,拧着眉毛比划着。

“种花遛狗,如果约书亚同意的话,你们可以在上面来一炮——马克斯你问是谁打来的?当然是基米希同志的亲亲小男友咯,我也只是建议嘛,放那儿放那儿,马克斯我来帮你涂果酱。”上一秒尚且还在大言不惭满嘴骚话的格雷茨卡,下一秒就在迈尔面前突变二十四孝好男友。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魏格尔翻了个白眼,他就知道,不能问格雷茨卡。

 

3.

“约书亚不在家吗?”

午休的茶水间,当魏格尔再提出此事的时候,杜尔姆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样的。

魏格尔摇摇头,红茶的幽香萦绕在鼻尖,“他去斯图加特出差一周。”

“哦,对我来说院子当然是越大越好啦”,杜尔姆耸耸肩,露出一个略有些腼腆的微笑,“毕竟家里有了小朋友,与其让他在大马路上疯跑,在院子里爬上爬下安全多了。”

杜尔姆两年前和金特尔结了婚,半年后他们从福利院抱回了一个金头发蓝眼睛的小男孩儿,取名叫阿尔弗雷德。

当初参加他们婚礼的时候,魏格尔和基米希被他俩精心准备的婚礼VCR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这年头都开始流行一家三口一起出来撒狗粮的吗?

 

4.

“多出一块地当然好啊,铺上草皮,满院子遛狗多爽。”来自经验丰富的金毛豢养人士尤利安·布兰特。

“你可拉倒吧,你那是遛狗——如果你把追着娜拉满院子跑也算作遛狗的话。”一脸嫌弃的哈弗茨一针见血地道出了自家男友每日饭后运动的真谛。

然后他遭到了布兰特惨无人道的殴打。

看着叫的比杀猪还热闹的哈弗茨,魏格尔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拉一下架。

然而,当布兰特掐着男友脖子时,他大声嚷嚷,“也不知道是谁,看完《一条狗的回家路》哭得像个傻逼,还拿我的围巾擤鼻涕!”

嗯,两个沙雕鉴定完毕。

拉架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5.

最后,魏格尔还是问到基米希那里去了。

虽然好像一开始就该问自家男友来着。

“后撤?”两人在晚饭后开了视频,基米希在屏幕那头用手支着下巴想了一会儿,“也就是说要拆篱笆?”

魏格尔“唔”了一声,“是这样没错。”

“他们当初可是我们亲手刷的漆呢。”想到这里基米希不由得叹了口气,心里颇有些遗憾,“不过——多了十几平米也挺好的。”

“那——是铺上草皮,还是种些花花草草的?”魏格尔问。

基米希拧着眉毛想了半天,“我们种圣女果好不好?”

魏格尔:?

 

6.

几个月后——

“哇!这个圣女果好新鲜啊,也很甜,尤利安啊你在哪儿买的,我也去买点回家给马克斯吃。”格雷茨卡吃得不亦乐乎。

“不好意思,我家自己种的,纯天然无公害。”魏格尔笑得露出大白牙。

“自己种的能这么甜真的很不错呢。”这是来自某位红脸的已婚奶爸的溢美之词。

“因为有爱做养料。”魏格尔嘿嘿直笑。

顿时办公室陷入一片寂静。

“其实他可以直接说这是他和约书亚‘爱的结晶‘。”布兰特小声对哈弗茨嘀咕,他感觉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哈弗茨没说话,又默默地把一个圣女果塞进布兰特嘴里。

今天的圣女果和大概娜拉的晚饭一个味儿呢,他想。

 

7.

魏格尔:在秀恩爱这方面我就没输过。

 

 一个相同世界观设定的喂鸡甜饼

评论(33)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